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深耕西部东风日产领舞成都车市

2011年08月04日 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累计产销915.60万辆和932.52万辆,同比增长2.48%和3.35%,与去年超过30%的增幅形成了巨大差距。在车市整体小幅增长的背景下,东风日产表现抢眼,在成都区域市场占有率达到5.23%,相比2010年的4.13%,同比增长130%。继一季度首次实现“1+1”的战略目标后,再度在成都达成“1+1计划”。

  三兄弟表现抢眼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天籁对企业品牌力的提升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中高级车市场,新帕萨特、新君越、第八代索纳塔、起亚K5来势汹汹,但全新天籁凭借出众的品牌形象、人性化科技及豪华配置脱颖而出,备受成都地区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蓉城中高级车市的第一亮点。

  在SUV市场上,奇骏和逍客组成的“兄弟连”同样表现抢眼。尤其是今年初才上市的新逍客,实现了37.3%的同比增长,成为日系中高端SUV中唯一一款4、5月份销量未下滑的车型。而奇骏也实现了8.5%的同比增长,携手逍客全力冲击万辆俱乐部。

  下半年再战西南核心

  东风日产能在第二季度的销售中完美收官,与其对成都市场的精耕细作以及主动出击密不可分,实现产品与服务“比翼齐飞”,是东风日产成都区域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天籁、奇骏、逍客在成都区域双双夺冠,不仅代表了东风日产中高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力,也表现了东风日产强劲的区域营销实力。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传统的一线城市汽车市场已经开始饱和,上海市场由于长年牌照拍卖增长乏力,北京市场因限制牌照销售下降,广州、深圳增幅放缓,大多数汽车生产厂家都把市场增长的期望放在了中西部。而号称“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更是西南市场的核心。东风日产在2011年下半年,将增加对成都市场的推广力度、不断提高销售和服务的能力,同时还将积极加大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增强广告宣传力度和营销活动频率。 记者何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