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8月新车上市不断 6款新车值得关注

2011年08月04日 14:04 来源:宁波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日的炎热引来了车市的火爆,8月新车扎堆上市,其中不乏全新车型和小改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率先推出首款乘用车宝骏630后,号称“小宝马”的中华530也将如期而至,而荣威首款SUV车型W5也正蓄势待发,还有长城哈弗H6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将要争夺自主品牌SUV领域的一杯羹。总体来说,8月新车上市以自主品牌车型居多,而且热点车型集中,十分令人期待。

  奥迪A8L W12

  预计上市时间:8月内

  预计售价:270万元左右

  在外观方面,细节之处的重点升级令顶级A8L W12更显得豪华、尊贵。特别从前脸来看,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精细的蜂窝样式,配合复合式的横条精致感明显提升很多。全LED的头灯也是W12版本的专有配置,即使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车尾的特别之处则通过整个到保险杠内的排气管来体现,并且造型相当含蓄,低调地暗示了它所拥有的强大动力。此外,车身上的多处W12徽标更是显示出它的非凡身份。

  W12版本的A8L使用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20N·m,电子限速250km/h。据官方表示,A8L W12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新A8L W12上搭载了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时提供了基于后轴的扭力分配系统,性能表现更加出色。在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车内豪华配置还包括了19扬声器的19声道Bang & Olufsen 1400瓦音响系统和真皮内饰等。

  宝骏630

  预计上市日期:8月9日

  宝骏630外观时尚、大气、动感的造型超乎了很多人的期待,其在车身用料和制造工艺上均属于上乘之作,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焦点。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呈现车辆动态流线;车前DNA特征线连接腰线贯穿到尾厢,高翘厚实,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更营造车尾饱满的运动风,再加上2640mm的长轴距,满足了中国人对汽车空间大而宽敞的追求。

  宝骏630的动力总成也是其一大亮点,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研发的1.5L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宝骏630也可圈可点,综合油耗6.9升,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动力和燃油兼得。

  荣威W5

  预计上市日期:8月初

  荣威W5是上汽乘用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自主品牌的产品线扩张到了SUV领域,与同级别城市化SUV相比较,上汽给予荣威W5的两大杀手锏就是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和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不仅具有城市化SUV的舒适性特征,同时具备越野车的硬朗本色。

  在动力方面,荣威W5的动力总成将采用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1.8T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3.2L的发动机自身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分动箱可以将扭矩放大到60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已能够胜任激烈的越野驾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