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戴姆勒首款车型曝光 预计2013年上市

2011年08月04日 14: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的首款车型专利申报图曝光。该车为一款电动轿车,车身尺寸与比亚迪S6接近,内部代号GOLF,预计2013年上市。

  据悉,这款车型将以比亚迪S6为蓝本,外观造型参照奔驰B级进行整体修改,动力总成则在比亚迪E6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内部项目代号“GOLF”中的字母分别表示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Friendship(友谊)。

  GOLF的前脸造型与比亚迪S6大同小异,机舱明显增高,可容纳更多蓄能和驱动装置。柳叶形大灯被犀利的泪滴形状取代,梯形中网面积增大,向两端翘起的格栅也略微融入了奔驰家族的脸谱特征。车身侧面,两条前后贯通的平行棱线都与奔驰B级颇为相似。有消息称,该车仍然采用磷酸铁钴锂蓄电池,最大容量超过63千瓦时,充一次电的巡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负责人施瑞特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与比亚迪的合作项目能在2013年上市。据了解,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的GOLF项目,主要针对的是欧美市场,因此定位较高,价格大约是比亚迪E6的两倍,目标价格区间暂定为5万~6万欧元(合45万~50万元人民币),短期内很难在国内普及。(记者 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