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精英气质——试驾全新沃尔沃S60

2011年08月05日 14:3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盛夏的午后,日光倾城,知了躲在茂密的树荫里扯着嗓子叫个没完,疯狂的热浪使得大多数人溃不成军,都期待一场畅快淋漓的瓢泼大雨,但是乌云却极尽含蓄姗姗来迟。在这样的天气下试驾沃尔沃全新S60是件很纠结的事情,生怕被晒成非洲移民,却又抵不住S60的诱惑,最终还是缴械投降,迈进烈日里,一品这款沃尔沃的全新之作。

  眼前的是沃尔沃全新S60的顶配版本T6 AWD智尊版,电银色,很炫。从外观看来,全新S60可以说是一辆轿跑车,比沃尔沃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显得更加动感,更具运动性,颇具雕塑感的发动机罩,以及短且后翘的尾部造型、双出的排气管、个性的轮毂也凸显了轿跑的运动豪华感。全新S60的长宽高为4628mm、1865mm、1484mm,在豪华中型车中算尺寸比较长的,使得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竞争力十足。

  全新S60的前脸显得很霸气,当然这也是沃尔沃家族脸谱的经典延续,大家把它称为“X型”前脸。这样一张有气势的前脸,由大尺寸盾牌造型的进气格栅、家族式经典的安全带LOGO、线条复杂的头灯以及雾灯组合而成。那些沉稳的都市精英人群,看到这样霸气外露的前脸,是否早已心动?

  全新S60使用了很多镀铬装饰,让车头年轻化趋势更明显。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其一大亮点配置。全新S60全系均配备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备时尚性和安全性。平常走在街上,我常感叹这种灯光的漂亮,生动的像是车在眨着眼睛。其实这项配置不容我们小觑,在引擎发动时会自动打开,不分白天黑夜,能够起到信号灯的作用,让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更早更好的察觉和识别。在欧洲一些国家,这项配置已经被强制安装而成了车型的标配,但在中国市场上,还属于“豪华”配置,希望在不会很久的将来,国内销售的车辆中,LED日间行车灯也是一项强制标配。

  全新S60的轮廓很饱满,圆润车身线条引入了前卫、大胆的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更加时尚。从整车后侧部,能够看到车身两侧腰线的延伸,C柱的线条也慵懒的延伸到倒L型尾灯处,集结于全新S60的尾部,体现了厚重的包围感。沃尔沃传统的顶部鲨鱼鳍状天线,加上后杠底部的黑色保险杠,彰显出全新S60运动色彩,而分立式的双排气筒却隐藏的底部黑色之中,显得很低调,由此看来,虽然定位运动豪华车,全新S60依然与家族整体作风保持一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