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近日多款自主重磅级SUV佛山上市

2011年08月09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新鲜出炉的佛山地区上牌量数据显示,今年1月~6月佛山乘用车上牌量为44649辆,其中轿车36390辆、MPV 3163辆、SUV5096辆,SUV约占佛山狭义乘用车市场11.4%。SUV依然成为佛山最热销的车型,而在佛山十大热销车型中,东本CR-V等车型也位列其中。

  近日,佛山陆续有多款重磅级SUV车型入市,其中包括昨日上市的荣威W5及即将上市比亚迪S6和东风裕隆纳智捷SUV等车型。业界预测,随着更多自主品牌探路中高端市场,由合资品牌主导的中高端SUV市场或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多个自主品牌推首款SUV

  SUV市场散发的强大后劲,也引发了车企的关注。而在今年,更是自主SUV疯狂入市的一年。昨日,自主品牌首款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车型——荣威W5正式对外公布售价并举行全国上市,而采取分站上市的比亚迪S6仍未在佛山举行上市活动。不过记者探营4S店发现,目前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现车进入佛山。记者从上月底进入佛山国际车城试业的帝豪鹏威4S店获悉,吉利汽车首款SUV有望年内在帝豪4S店上市。据悉,这些车型加上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长城哈弗系列、陆风X、奇瑞瑞虎、黄海旗胜等,开始构筑成为自主品牌的阵容,向合资阵容车型CR-V、汉兰达、RAV4、途观、IX35、智跑等展开叫板。

  自主品牌:探路中高端SUV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一直以来,自主品牌SUV一直在中低端市场觅食,售价普遍在8万~15万元之间,但是随着自主品牌荣威W5车型上市,在价格区间对合资车型形成了正面的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朗逸车型的走俏,就是其中最好的例证。据悉,朗逸是一款由上汽打造合资自主车型,国外并没有原型车,而这款被誉为真正的首款合资自主车型——朗逸,当前销量稳居国内单一车型“前三”的位置。上汽在车型资源整合上的能力,让人对于这款由上汽打造的自主SUV,多了几分的期许。

  有消息称,由台湾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也将近日在全国上市。据悉,该车型的预售价格在19万~27万元之间,纳智捷SUV将主打中高端市场。

  比亚迪S6

  售价:8.98万~12.98万元

  上市时间:待定

比亚迪S6即将登陆佛山市场。

  比亚迪S6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车身饱满,线条流畅,整体设计风格尽显城市型SUV大气时尚。尺寸方面,S6拥有4810/1855/1725mm的车身,轴距达到了2720mm,与目前国内热销的SUV车型相较,S6可谓是十足的大块头。

  内饰方面,S6的设计偏向城市型,采用了上下分层深浅双色风格,浅灰与米黄上下搭配,营造出沉稳而又尊贵的车内环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