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车市一周上市新车信息汇总

2011年08月09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记者 王鹏 摄

  车型:

  科鲁兹变形金刚限量版

  上市地点:

  各雪佛兰4S店

  时值全球强档电影《变形金刚3》热映之际,上海通用中国首款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正式上市,目前各4S店已接受预定。该车型有专为变形金刚而打造的黄色外观以及银色外观供选择,包括1.6SE MT 、1.6SE AT和 1.6T三款车型,预计首批车主可在8月上旬提车。

  与电影中来自赛博坦星球的外星伙伴一样,“小黄蜂”从内到外引入变形金刚元素,以全新形象出现在粉丝面前,彰显出独特的身份烙印。令人惊喜的是,“大黄蜂”科迈罗靓丽的黄色车漆首次应用到“小黄蜂”科鲁兹上,搭配两条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顶部的黑色高亮车身贴膜,车身动感跳跃。在细节的处理上,“小黄蜂”同样毫不含糊,转向灯正上方的车身变形金刚标志,后视镜贴花以及轮毂盖上雕刻的博派机器人徽章,无时无刻不在地传递着“小黄蜂”纯正变形金刚血统和正义力量的气息。

  进入车内,变形金刚的印记透露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迎宾踏板上印“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展现着十足的力量感。车门中嵌板、中控台嵌饰板和坐椅都采用了手感一流的黄色织物,黄黑相间的设计与车辆的外观相互映衬。工艺细腻的博派机器人标志巧妙地出现在坐椅头枕和中央扶手上。

  车型:

  大众新迈腾

  上市地点:

  各一汽大众4S店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作为大众的全新B级车,全新一代迈腾顺应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车型尺寸为4865×1820×1475mm,轴距为2812mm。全新迈腾的前脸造型与新辉腾极为相似,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亚光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手法,体现尊贵与豪华的气质。前大灯的整体造型简洁而立体,几何感极强的“J”字形线条体现了品质感,有力量感的同时饱含一定的锐度。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舒适性和外观形象的更高需求,全新迈腾轴距达到2812mm,这也将使其拥有超越主流B级车的宽大乘坐空间。在内饰装备上,舒适豪华依然是全新迈腾的设计出发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坐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装备了被誉为“黄金组合”的当今汽车行业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车型:

  雷克萨斯 IS 250精英版

  上市时间:

  近期

  近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精英版全新上市,性价比大增。

  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以精粹的动力总成迸发强劲动力,2.5升V型6缸24气门带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发动机采用了D-4 缸内直喷技术,其设计更为紧凑,质量也更轻,从而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IS 250精英版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

  LEXUS雷克萨斯IS 250精英版配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改善了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该系统还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保证车辆行驶时的换挡操作更加顺畅,提供同级领先的舒适操控感受。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IS 250精英版的外观延承了IS系列的运动基因。IS 250精英版配有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如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不仅能精确维持温度,还带有空气自动循环功能以及花粉过滤装置,以营造出清爽怡神的驾驶空间;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式启动、蓝牙免提通话等功能更让消费者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

  IS 250精英版配备多项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以及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该系统有助于优化对加速、转向和制动的控制,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与操控性,同时增强车辆整体安全性。此外,IS 250精英版采用了8 个SRS气囊的设计。

    (文/记者 罗林 王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