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门车市近期多款新车接连上市 并推多重优惠

2011年08月09日 10: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上半年,全国部分城市汽车销售量增速开始放缓。而江门,上半年的车市增速百分比从两位数骤降为个位数,但大部分的汽车厂商仍看好江门市场,纷纷给经销商追加销售任务。

  近一个月来,江门车商动作频频。一方面是多款新车接连上市,并推出多重优惠,范围涉及多个品牌的高中低档轿车。另一方面是车商利用新车上市之机,适时对旧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

  近日,记者搜罗了江门车市最受关注的新车。

  起亚K2

起亚K2

  市场定位:运动化的高配A0级车

  近期优惠:全国2222名可以享受K2三件套装饰精品赠送,凭(中信、深发、广大、华夏、建行、招行)银行卡购K2可以参加DYK抽奖。

  一等奖:家庭韩国游(3人)

  二等奖:iphone4(16G)

  三等奖:ipod touch(8G)

  四等奖:1000元加油卡

  车型特点介绍:K2拥有的诸多高科技含量的尖端技术及未来感十足的亮点配置,让人“眼花缭乱”。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皮方向盘、MPS+USB+IPOD接口、高品质扬声器之外,还配置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节能驾驶提示、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信息显示屏、仪表盘亮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通常中级车才会拥有的配置。不仅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及安全性,更是K2越级高品质的体现。

  此外,K2搭载着起亚先进的1.4L、1.6L伽玛发动机(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07Ps、123Ps,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而它的强劲动力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其1.4L MT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提供了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

  奇瑞E5

奇瑞E5

  市场定位:高性价比科技家轿

  近期优惠:除节能补贴外,在8月31日前用户凭礼券、有效身份证及含“71、90”的相关证件到当地经销商购车即享1000~2000元现金优惠,持含有“71”和“90”两个号码的卡,享受2000元购车现金优惠;而持含有“71”或“90”单个号码的卡,也将享受到1000元的购车现金优惠。

  车型特点介绍: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奇瑞E5不仅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更搭载了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旋转式)等时尚科技。

  奇瑞E5 的超大车身尺寸、全方位NVH降噪处理及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拥有舒适的“畅享空间”。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