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重视操控性和驾驶感 华泰B11巧取"黄金分割点"

2011年08月09日 10: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庸、大气一直是商务轿车的主流特点,无论是高举“舒适性领先的高级轿车”旗帜的新天籁,还是2011款全新雪佛兰景程,都将舒适作为最为核心的产品优势。然而随着商务人士购车需求的多元化,在舒适性之余,商务轿车也开始更为重视操控性和驾驶感。

  精准定位 追求两全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不断成熟和对汽车越来越了解,商务人士对其座驾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不仅要具备当前时尚、大气的商务特色以及舒适、豪华的更高需求,更多的人开始追求舒适与操控两全的境界,但商务轿车市场上能将两者兼得的车型却并不多见,多数都是以一种优势见长。以新天籁为例,在舒适型轿车和运动型轿车这个差异化问题上,新天籁精准定位,坚定地走舒适性轿车路线,并从配置、装备等各个方面全力打造,确立了其在商务车舒适性上的领先优势。

  而说到商务轿车舒适与操控的经典融合,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刚刚上市的中高级商务新贵族华泰B11。它不仅外观大气、配置豪华,拥有着“级别之上”的独特优势,更巧妙地是抓住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黄金分割点”,从舒适和操控两处入手,不仅让人乘坐舒适,还拥有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使驾乘者的各项驾驶体验都得到充分享受。

  恰到好处 舒适体验

  在舒适性上,华泰B11因其4943mm、1852mm和1511mm的车身尺寸,营造出了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而大空间带来的直观体验就是舒适。此外,这款车采用米色系内饰,在增加豪华感的同时提升了视觉上的舒适感。再者,华泰B11还提供了良好的静谧性,设置了多层前围板隔音,并在车顶、车底、后备箱都设置了隔音板材。同时,对发动机以及进、排气系统进行静音优化,使其达到了超越同级别的车内静音效果,配合其豪华品牌音响,舒适性大大提升。

  而在操控性上,华泰B11也因其1.8T卡瓦奇汽油发动机和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器,让驾乘者享受到了良好的操控体验。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随着转速的攀高,在涡轮的帮助下强劲动力完全释放,配合平稳、流畅的换挡,使B11的驾驶感也超越了同级别众多车型。

  消费者对车型多方位的需求已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商务轿车同样面临这种发展趋势。而像华泰B11这样,凭借自身独特的产品实力,巧取“黄金分割点”,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张海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