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霄云桥洗车“鬼市”被查

2011年08月15日 09:1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洗车的也有“鬼市”了!在霄云桥一带,每到凌晨至天明前,都有洗车者在此招揽生意,跑夜活的出租车成为了老主顾。昨天,朝阳城管将台分队天不亮就提前上班,没收了非法洗车者的工具。

  城管队员最近到霄云桥巡查时发现,每天清晨,霄云桥附近总有不少的污水,其间还有些泡沫。城管队员了解到,原来每天凌晨之后,就有若干非法洗车者到此洗车,利用执法人员晚上休息的空隙揽客,天亮之后,洗车者纷纷散去。

  虽然是在深夜里洗车,但是洗车者并不愁生意。跑夜活的出租车很多,夜里路过正好洗车,价格还不贵。针对这一情况,将台城管分队的城管队员特意提前上班,天不亮就来到霄云桥下。非法洗车者没想到会有执法人员半夜前来执法,连洗车钱都不要了,扔下水桶等洗车工具就跑。城管队员表示,这对非法洗车者也是一次震慑,分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首席记者 王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