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天津一汽开启A计划 到2015年计划销量达60万辆

2011年08月16日 10:3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小车起家的天津一汽,开始启动A级车计划。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日前表示,天津一汽将增加A级车产品,开发CUV、SUV、CROSS、MPV等新兴车型,形成A00、A0、A级车三个平台。到2015年,天津一汽销量计划从今年的28万辆跃升至60万辆。

  目前的产品阵容中,天津一汽的所有车型都在6万元以下的市场空间。根据天津一汽的计划,到2015年,产品阵容将从目前的5款车型增加至10款,并填补在A级车市场的空白。

  在A级车平台上,天津一汽将推出第一款A级车产品C011-B,定位于一线城市家庭和三四线城市主流家庭。在A0级市场,天津一汽将布局一款命名为T012的CUV车型,瞄准城市年轻用户,并考虑出口车市场。(记者 孙金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