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二手车置换业务将扩大在华中区业务

2011年08月16日 14:4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后在长沙办理广汽丰田二手车置换业务将更方便和让人安心了。记者昨日从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心悦二手车”成果报告会获悉,广汽丰田将以该店为典范,在长沙、湖南甚至华中地区扩大和拉动二手车置换业务。

  中国已在前年和去年两度成为全球第一汽车产销大国,然而,二手车交易却一直起色不大。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在美国,每销售一辆新车,由此带动的二手车交易达到1.5台甚至2台。长沙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00万辆大关,而去年的二手车交易不到2万台,与发达市场的差距很大。这也意味着长沙的二手车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此次广汽丰田总经理助理矢头裕贵专程来长参加“心悦二手车”成果报告会,体现了广汽丰田对长沙二手车市场的重视。

  据了解,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二手车置换业务启动于2010年10月,引进日本先进的二手车评估机制,拥有先进的评估工具和定价系统。该店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表示:“让每位客户安心置换,无忧用车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该店将全程为车主办理旧车过户、新车上牌等手续;车主在开走新车的时候再把旧车放心地交给该店,从而在换车的整个过程中都有车用。在业务办理中,所有专业评估均免费,置换凯美瑞还将额外获赠2000元油卡,置换其他车型额外赠送2000元工时、饰品代金券。以旧换新业务旧车不限品牌,广汽丰田旗下的各车型更可以获得最高价收购。为了方便车主办理相关业务,该店还特地在展厅右侧设立了二手车业务接待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