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金杯大海狮与大运会合作 成交通保障专用车

2011年08月19日 15:2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特别选定了60余辆金杯大海狮作为大运会交通保障专用车辆。宫飞 摄

  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开幕。记者日前从华晨汽车获悉,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特别选定了60余辆金杯大海狮作为大运会交通保障专用车辆,专属服务于裁判员和媒体记者。金杯大海狮此次成为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交通保障用车,是其2010年上市后成为国家男篮官方指定用车后再次参与到体育事业当中。

  本次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采用金杯大海狮车型作为交通保障用车,其5420mm×1880mm×2285mm的超大车身,长达3110mm的轴距,超大容量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媒体记者摄影器材的摆放;多达12个空调通风口的设计,将习习清风传送到车内的每个角落,给结束了紧张工作的裁判员和媒体记者带来丝丝凉爽;采用前、后分区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可根据乘坐者的不同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办公与休息互不干扰。更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大海狮内部配备14席座椅,全部为航空式设计,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乘坐时更加舒适。此次选用的金杯大海狮特别配备了先进的DVD集成GPS导航系统,技术一流的CAE车身,结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配置,为裁判员和媒体工作者打造了360°的全面安全保障。(记者 张 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