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超重货车突然遭遇地陷发生侧翻

2011年08月22日 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8日23时许,一辆载重50多吨建筑材料的货车在经过横沥镇盛世华庭与匡湖居之间路段时突然遭遇地陷,货车右侧轮胎陷入坑内后发生侧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9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长达10余米的大型货车侧翻在路边,占据了两条车道,整个路段已被警方封锁。车体下方有一个长约15米,宽约5米的长条形大坑,其最深处约达3米。

  据大货车司机冯师傅描述,当时他驾驶大货车行至该路段,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我连续听到‘轰轰轰’的声音,然后货车突然剧烈的震动,紧接着车头就翘了起来。我还以为是地震了呢!”

  冯师傅立即下车查看,吓了他一跳:货车右侧的车轮陷进了路内,车上的建筑材料也滑离下来,紧接着,半个车身也陷进大坑。据车主熊先生介绍,该货车规定载重为30吨,当时车上载着的建筑材料约达50吨:“我承认车是超载了,但这坑那么深,里面也许早就空了。其它车经过这里也可能会出事。”熊先生认为,该路段本身存在质量问题。

  19日17时左右,熊先生致电记者,救援人员已用吊车将涉事货车拖走,现场已清理干净,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记者/戴双城 实习生/黄作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