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中期业绩降近九成 美林下调比亚迪目标价

2011年08月24日 07: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因公司中期业绩同比锐减约89%,比亚迪在港股价大跌14%,创近两年新低。

  比亚迪公布在A股上市后的首份半年报显示,上半年销售收入约225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10.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75亿元,同比大降88.6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股。

  受此影响,比亚迪H股大跌14%,报收16.18港元,创近两年来收盘新低。A股股价早盘下跌,报收26.63元,微涨1.22%。

  比亚迪称,业绩下滑是受国内汽车相关优惠政策取消、市场竞争加剧,及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的单一最大客户部分订单推迟等因素影响。此外,国内人工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上升。

  对此,投行美林昨日下调比亚迪目标价至17.00港元。(记者张羽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