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力帆上半年同比增长超四成

2011年08月26日 15:0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力帆汽车对外宣布,在今年上半年车市整体惨淡的背景下,力帆汽车逆势上扬,同比增长达41.76%。基于这样的销售业绩,公司方面对力帆汽车下半年的市场表现表示看好。

  据统计,上半年力帆汽车总体市场销量稳步上升,尤其是在第二季度车市传统“淡季”,整体行业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力帆汽车仍然取得了同比增幅59.764%的好成绩,相对于第一季度也实现了销售量上的进一步提升。其中,基数较大的旗舰车型力帆620单车系销售同比增长33.87%,是力帆汽车整体市场表现飘红的最大功臣。力帆520上市虽久,但在这一轮增长中仍以71.58%的成绩取得抢眼表现。此外,精品小车力帆320与力帆520i增幅也均达到三成以上,尤其是力帆320,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销量翻番。

  另据了解,在6月底至7月份为期30天的“力帆X60发现中国最美乡村之旅”活动中,力帆X60先后在各地区陆续上市,在上海、广东、广西地区上市活动期间,当日累计成交量近两百台,这无疑为力帆汽车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开了一个好头。如今,进入8月,基于即将来临的车市“金九银十”的期盼,力帆汽车日前推出了“宏惠90天”全系车型特价大促销活动,这标志着公司方面已经率先吹响了“金九银十”市场抢夺战的号角。任盈盈 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