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发布品牌战略 完美演绎北欧豪华

2011年08月31日 10:0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沃尔沃汽车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沃尔沃全球多名高层出席,回顾了沃尔沃全球发展及中国成长战略的实施近况,并重点阐述了新的时代背景下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规划。

  从去年8月起,沃尔沃经历了由一家大跨国企业的业务分支向一家独立运营公司的转变。在中国,沃尔沃也由之前的一家销售公司转变为全职能的企业区域总部,并成立了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复兴及中国成长战略的重要部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指明了其今后的品牌发展方向是“以人为中心”,深入了解人们的用车习惯,并依此进行产品设计及工程研发,给予消费者全新的北欧豪华体验。

  所谓北欧豪华设计,指追求简约、内涵、低调与功能性,体现了自然、和谐以及对人性的关怀。作为北欧豪华设计的典范,沃尔沃处处以驾乘者为中心。相比于张扬、炫耀的奢华,北欧豪华更加关注驾乘者内心真正的需求,拥有一份可与家人、朋友共享的惬意;和谐又亲切的豪华胜过冰冷、物质堆砌而成的有压迫感的奢华。这种升华了的豪华理念与沃尔沃车主人群的人生境界和需求非常契合,他们崇尚设计,具有人文素养,睿智淡定,富有社会责任;他们是不盲从潮流拥有人生大格局的幸福精英人士。

  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XC60与S60是沃尔沃的代表车型,在外观上采用突破性设计,线条流畅,隽永动感。S60的设计更是源于赛道上凝练速度的激情;在内饰方面拥有出色的人机互动设计,如悬浮式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者操作;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使所有控制按键都在驾驶者“一手掌控”之中,既安全又人性化。而沃尔沃车内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协同工作,可始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沃尔沃所有车型内饰均采用环保材质,全部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防过敏标准认证,是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今年以来,沃尔沃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已增至117家,今年年内还将再建10家沃尔沃体验中心。同期,沃尔沃还实施了销售网点设施和服务升级,其4S展厅将采用“Volvo Next Face”的全球设计概念,成为拥有国内唯一设有无障碍设施的汽车品牌展厅,并且还提供北欧特色亲子游戏区和1小时快修等系列便捷服务。 高文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