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莞:九车连环相撞四人受重伤

2011年09月01日 17: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九辆车相撞一团糟

  8月31日上午,东莞凤岗镇东深二路油甘埔红绿灯路口就发生一起九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四人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有三名重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涉事的九辆车中已有两辆被拖走,还有七辆横七竖八地卡在公路上,其中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小面包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各种汽车零件散落一地。在受损最严重的这两辆车中,小面包车上还有一名妇女被困,已逃出车外的丈夫哭着告诉记者:“车被撞了,人都蒙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的车一下子撞进来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老婆现在还卡在里面,已经一个小时了,要是腿压坏了就没办法了。”

  交警、消防队员赶到后利用救援工具试图将小面包车切割开,但该车被压在货车底下,加上担心受困妇女再次受伤,救援人员又用拖车先将小面包车拖出,然后再切割车门,最终将受困一个小时的妇女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据现场交警介绍,除了该名受困妇女外,这次事故还造成其他三人重伤,涉事车辆包括货柜车三辆、小轿车一辆、面包车两辆、泥头车一辆、小货车一辆和吉普车一辆。据现场惊魂未定的不少司机说,怀疑是其中一辆满载石头的泥头车失控,先后疯狂撞扁小轿车和撞坏货柜车,但具体原因待查。一货柜车司机说:“我感觉我车子动了一下,车就被撞歪了,我就下车看,看到地下全都是油,一辆小车就在我车子旁边,已被撞得稀巴烂。”另一辆涉事货柜车司机表示:“我停在这里等红灯,听到后面响声一直响过来,就知道后面撞车了。”

  林晓芸、杨惠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