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瞄准公务车市场 3款“双18”车型推荐

2011年09月06日 09:38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1.8L新车型已成为一些厂家宣传推广的重点。“18”影子呈现,让我们立即联想到被业内称为“双18”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双18”指“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1.8升(含)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的轿车”。“双18”限制表明我国公务车采购正向低碳、环保、节能方向稳步推进。细数当前车市,一些车型正契合了新一轮公务车采购的需求,整车气质低调内敛,兼顾动力操控和低碳环保,又拥有人性化的舒适大空间,有望引领新一轮公商务用车潮流。

  关注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1.4T智雅版 售价:17.19万元

  1.8T智雅版 售价:17.99万元

  作为一款全能B级座驾,斯柯达昊锐在满足私人用户需求的同时,更有着出色的公商务气质。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昊锐低调沉稳又不失大气,修长的车身加上精致的做工更让品质感得以提升。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昊锐4838毫米/1817毫米/1462毫米的车身尺寸已接近豪华级轿车的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大大提升了昊锐的承载便利性,公商务出行时大件行李物品的取放由此变得轻松便捷。

  凭借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昊锐所配备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千瓦,在1750~3500转能持续输出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达到甚至超过普通2.0L发动机,而其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L。而昊锐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千瓦,可在1500~4500转持续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有着堪比普通2.4L排量车型的动力表现,90公里等速油耗也仅为6.1L。可以说,昊锐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充分满足了新一代公务用车的使用需求,更为绿色汽车消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