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离职 接任者待定

2011年09月06日 16:4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已于近日离职。接替的人员目前待定,有消息称,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将接替他的职位。

  记者致电于洪江本人,但于洪江未接听电话。而后记者致电一汽马自达公关部,公关部表示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不清楚情况,但也没有直接否认于洪江的离职消息。

  于洪江毕业于哈工大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1992年7月进入一汽参加工作,历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贸易轿车公司副总经理,从2005年3月至今,就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一汽马自达主管销售期间,仅靠马自达6一款车型创造了国内汽车销售的一个奇迹。于洪江在任期之内还遭遇了马自达分网的苦恼、马自达3销售权的转移等等重大事件,可谓波折重重,但他依然坚挺带领一汽马自达前行,所以突然传出离职的消息,业界为之震惊。

  根据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1-7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77,056辆,同比减少2%。这样的数据,并不能说明于洪江的离职与一汽马自达的业绩有直接关系。对于于洪江今后的去向,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人民网汽车将持续关注。(记者 傅小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