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长安街西延工程年底开工 2014年5月通车

2011年09月07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接门头沟南部新城、首钢地区与中心城区的长安街西延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2014年5月全部建成通车。市公联公司昨天表示,长安街西延工程环评正在进行第二次公示,9月21日前公众可提出意见。

  长安街西延工程东起古城大街,经首钢改造主厂区行政中心,终点至三石路,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6.4公里,主路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全线将设置公交专用道,位于主路外侧,全线拟设置公交车站10座。

  长安街西延路是连接北京市中心城区与门头沟区及石景山区的重要交通通道,为疏解中心城部分功能创造了有利条件。据已有规划条件,长安街西延路沿线相交规划道路共11条,其中高速道路1条、城市主干路3条、城市次干路3条、城市支路4条。主干路、次干路与长安街西延路相交路口拟采用灯控方式,支路采用右进右出方式。全线桥梁工程主要分四部分,即跨越永定河的永定河大桥、跨越西六环路的六环路立交、跨越现状砂石坑(规划门城公园)和规划冯村沟的冯村沟大桥、跨越现状冯村沟的冯村沟跨河桥。其中特大桥一座,大桥两座,中桥一座,全线桥梁总长1378米。(记者 邓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