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日产楼兰即将上市 4款热门中型豪华SUV导购(4)

2011年09月07日 09: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RX270

  官方售价:49.4万-85.8万

  从1998年到现在,RX车系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RX车型有RX 450h、RX 350和RX 270三个型号,笔者不久 前体验试驾了2011款RX 270豪华版。虽然是第一次驾驶这一代RX车型,但是初 次接触后对它并不感觉到陌生,甚至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外观方面,RX270的外观与RX250几乎没有区别,瀑布式的大灯,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前脸,还有流线型的车身,这些都最新一代雷克萨斯最典型的元素符号。虽然RX系列最低排量的型号,但是RX270在细节之处丝毫没有偷工减料,行李架、鳍状天线都非常精致,还有车身四周遍布的镀铬饰条,令整车看起来更显大气豪华。而简约的5幅轮毂则是RX270与RX350在外观上最直接的差异,这款轮毂与上一代RX装备的5幅轮毂有些类似,不过视觉效果依然不错。在灯光方面,RX270配备了带透镜的氙气远光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并且大灯高度还可以电控调节。后视镜也带有转型灯,灯光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内饰方面,内饰颜色采用深浅搭配的经典颜色,整个内厢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以及做工方面表现的非常优异,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豪华舒适,体现出了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的价值所在。与RX350高配车型相比,RX270的方向盘取消了桃木装饰部分,但保留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不俗。

  自BMW推出i-DRIVE系统以来,集成控制式影音行车系统的风潮就席卷了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将控制区域设计在了传统档把的位置,整个造型很像一个大鼠标。而实际使用时手感非常不错,而且很易用。由于RX270并没有使用四驱驱动方式,而改为前驱,所以取消了中央差速锁。

  在一些内饰的细节方面雷克萨斯也体现着其豪华细致的精神,比如精致的原厂迎宾踏板等。而很多小的设计又能看出雷克萨斯对于人性化的关注,比如设计在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格栅,以及随处可见的杯架等等。

  动力方面,作为日系豪华旗舰品牌,雷克萨斯细节之处的功力确实非常了的。打开发动机舱,几乎全部被塑料盖板覆盖,体积很小的直列四缸2.7L发动机就像隐藏在一个小角落一般。发动机舱盖配有厚厚的隔音面,这些小的细节可以大大降低车内噪音。与RX350一样,RX270配有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调校的非常平顺,而在RX系列中,只有RX450h混动版才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

  除了Remote Touch系统,RX 270豪华版其它舒适便利 性配置也很齐全,电动天窗及智能感应钥匙等那些高档车应有配置一个不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