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smart推出科比特别版 以黑色为主色调

2011年09月16日 10:4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年都极为重视成都车展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也推出了多款明星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四大品牌参加成都车展,长轴距E级轿车E300L优雅型、全新SLK级敞篷跑车、GL4504MATIC尊贵型GrandEdition、smart科比特别版等车型将登陆中国市场。

  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最新力作——E300L优雅型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E300L优雅型在原车型基础上配备了多款精选配置,不但进一步拓宽了国产E级轿车丰富的产品线,也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豪华轿车选择。全新SLK级敞篷跑车也将正式在中国上市,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全球独创的MAGICSKY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实现车内光线的明暗切换。

  奔驰旗下smart品牌也将在车展上推出一款以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美国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为灵感设计的限量版车型——smart科比特别版。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smart与科比24小时”活动中,科比表达了自己的特别心愿,希望用一款特别设计的smart车型作为礼物送给中国的smart一族和粉丝们。smart科比特别版以神秘的黑色为主色调,车身纹饰装饰采用了科比独有的元素。

  霸气十足的SUV车型GL级也将在成都车展推出升级版本GL4504MATIC尊贵型GrandEdition。据了解,来自高性能品牌AMG的一款“神秘车型”也将在车展上一展风采。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