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车露脸押宝年底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2011年09月19日 12:3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一年一度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多款重磅新车或亮相或公布价格,必须得看,里面或有你看中的新车。

  第九代思域

第九代思域

  看点:增加2.0L排量

  10月份上市

  因为日本地震,原计划于上半年亮相的第九代思域推延到了此次成都车展。造型方面,第九代思域大量使用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英气俊朗、腰线犀利动感、尾部宽阔大气,锐利的氙气前大灯更添几分阳刚之美。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则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结合起来。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CIVIC(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除1.8L i-VTEC发动机,第九代思域还将首次推出2.0L车型。此外,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第九代思域的静音性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A级车虽为最庞大的细分市场,但今年新车极少,第九代思域是为数不多的一款。

  一汽森雅周年纪念版

  价格:5.79万~8.29万元

  此次车展,一汽吉林对旗下M80和S80进行全面重塑,在保留原有大空间、高底盘、强承载、易操控、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AT变速箱等优点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升森雅M80性价比,突出S80的城市气质,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会上,一汽森雅推出6款周年纪念版车型,价格5.79万元起,最高至8.29万元,有1.3L、1.5L两种排量和五座、七座供选择。

  新308

新308

    看点:前进气格栅是亮点

    车展首发

  新308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车型,采用符合中国主流审美观的三厢结构,并对前车脸进行本土化设计,更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和雾灯辅以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效果。尺寸方面,设计师加长、加宽,并增加车内空间,提升做工用料以保证整车品质。前进气格栅是该车一大亮点,虽同是大嘴,但不再夸张,而是多了一份内敛的贵气。据悉,短时间内,新308不会完全替代307,308、307以及408三车一起,组成目前国内最为强大的A级车矩阵,冲击市场。定位方面,408最高,锁定A+级车市场;308居中,主打精品家轿;307则主攻入门级市场,进一步拓展二三线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