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山寨无底线 四川野马汽车山寨之作雷倒观众(2)

2011年09月21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热评

  力挺

  ·我支持国产车的模仿,但是内在品质也不能忽视啊!对了,新车啥时才能出啊,强烈持币关注!

  ·别忘了奥迪、大众、英菲尼迪可是德国和日本的,不是咱自己的。要做的和奥迪、大众一样成功的国有品牌,别说川汽做不到,就是一汽、二汽、上汽都做不到,模仿无疑是条捷径,支持山寨!

  和稀泥

  ·新生事物出现时都会有人要说的,说久了就适应了!

  ·现在网络水军太多了。大家不要评论了,都是托在炒作呢。

  反对

  ·弄个一模一样的壳儿,谁都可以做到!可是人家的核心技术呢?无耻的抄袭者!越来越让国外厂商看不起中国本土的厂商!

  ·车的外形是一种特征,这都能随便模仿的吗?

  ·太没有道德了,这样的产品怎么能堂而皇之地跑到车展上去了,知识产权保护呢,车展审查呢……太无语了……

  ·我赞成这文章,请大家想想看,你崇拜比尔·盖茨就把自己整容成比尔·盖茨,你觉得有意思吗?或者说有意义吗?

  曹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