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风行景逸LV东莞上市 售价:6.89万元起

2011年09月22日 14: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东风风行推出一款为80后车主量身打造的小排量家轿——全新上市的景逸LV,最低6.89万元起。

  该车在空间、安全上的表现,都进入了B级车的范畴,并且搭载了高性能绿色动力,同时其整车视觉设计够V够力,价位也够亲民,能让80后车主“在路上”的幸福感升级,可谓小排量中的“大美”车型。

  空间方面,景逸LV堪比B级车标准的超大空间,生动诠释了“XL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堪称这一细分市场车型中的“空间巨无霸”。

  安全性方面,景逸LV配备了3H车身结构,为高刚度、封闭式承载式车身,景逸的B柱在3H车身的基础上,由多达四层的钢板焊接而成,具有良好的抗碰撞强度。同时,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等保障系统等装备,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景逸LV搭载的是三菱4A91发动机,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其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性能的环保发动机。加之其在时尚设计和性价比上不错的表现,因此刚上市,就获得了不少80后的追捧。(记者钟宏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