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节能补贴倒数计时 杭州车市部分车型炙手可热(2)

2011年09月28日 08:3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个合资品牌遭遇“全军覆没”

  在记者走访的多家4S店中,大多数合资品牌经销商对新政都有些失望。“或许我们的全系车型都会被取消优惠。”不过随之而来的惊喜是,这些3天后或许就会完全退出3000元节能补贴名录的小排量车型,最近一两周来真的是卖疯了。

  在长安铃木浙江分公司展厅,前来购买铃木雨燕或天语的客户几乎是3-5个人一起围着一名销售顾问,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能否在国庆前提到车,这样就还能最后享受一下3000元的节能补贴。“我们的全系车型应该都不在下一轮补贴名单中了,所以这些天来买车的人特别多,车源很紧张。”长安铃木浙江分公司市场经理陈龙腾告诉记者,因为铃木旗下大多数车型之前一直享受3000元补贴,现在突然全部取消,本来就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就急着来买车了。

  这直接造成部分展厅现车捉襟见肘,或者一些现车陷入颜色不全的窘境。尽管如此,但是有些客户希望尽快提车。陈龙腾说:“很多客户本周订车肯定不能在月底前提到车了,对于月底前拿不到车、享受不到节能补贴的客户,我们到时候只能退款。” 同样情况也发生在别克经销商浙江瑞泰4S店。市场部吴经理透露,因为节能补贴政策马上要结束,别克旗下享有补贴的英朗部分车型10月开始将全系退出补贴行列,所以这一两周以来英朗XT和GT车型销售情况明显变化。同样,很多英朗的准车主也无法在国庆节前提到车。

  此外,广州本田全系、日产旗下轩逸、骐达和阳光车型以及福特等众多合资品牌多款车型都将退出补贴名单。各家4S店里,前来购买小排量车型的客户明显增加,都是为了赶上这波最后的优惠。因为新的节能补贴车型名单没有公布,10月份之后各品牌厂家采取怎样的政策应对。经销商们也都在等待中。(记者 王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