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福特在华首家变速箱厂投建 投资3.5亿美元

2011年09月29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六,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华首家变速箱工厂正式在重庆破土动工,该工厂将生产福特未来将普遍采用的Powershift变速箱。

  据了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变速箱工厂总投资3.5亿美元(约合23亿人民币),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预计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新工厂将生产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初期设计年产能可达40万台。其产品将主要用于与长安福特重庆生产基地生产的车型配套。

  另外,长福马在重庆投资了4.9亿美元兴建的整车厂已经进入生产调试期,该厂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新福特福克斯将会是该工厂主要产品之一。同时,一座先进的投资为5亿美元的发动机工厂也正在重庆建造。这些新工厂全部建成后,重庆将成为福特汽车公司除底特律之外最大的制造基地。(曹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