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10月10日起拟停运

2011年09月30日 09: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底通车的8号线二期北段,将与8号线一期(奥运支线)贯通运营。为了解决8号线一、二期的联调问题,已经开通运营的奥运支线拟于10月10日起暂停运营,进行设备和信号联调,并于年底新线开通时同步恢复运营。8号线二期北段开通初期,列车发车间隔将实现5分钟,根据预测,初期高峰小时断面客流约为3万人次。年底通车的8号线二期北段将与奥运支线(8号线一期)贯通运营,预计从起始站回龙观东大街站至奥运支线终点站北土城站,单程运行时间不超过半小时。(记者邓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