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2012款XC90力推“北欧征服之旅”

2011年09月30日 13:0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上市不久的2012款XC90,就马不停蹄开展系列营销活动。近日,以感受XC90为核心的沃尔沃汽车“北欧征服之旅”落下帷幕。沃尔沃希望通过这种“回娘家”的形式,力推XC90的动力、越野、安全顶级产品表现。

  据介绍,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汽车经典的豪华旗舰SUV,是其最成功的畅销车型之一,同时也是沃尔沃旗下最具征服豪情的车型:沃尔沃XC90车队曾经征服巅峰,抵达喜马拉雅山5187米珠峰大本营;还为全球最顶级的航海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保驾护航。今年,沃尔沃汽车又专门针对中国豪华车用户推出了XC90北欧系列。

  通过此次“北欧征服之旅”,沃尔沃向外界揭示了XC90制造的诸多细节。其中,沃尔沃汽车公司有一个“气味测试团队”,俗称“鼻子小组”,他们的任务是专为设计人员提供选择材料与生产工艺的指导,确保内饰材料没有对人体有害的气味,为车主提供健康、环保的一流车内环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安全性能。在沃尔沃汽车总部坐落着世界顶级的沃尔沃安全中心,该中心代表着汽车产业安全研究领域的真正突破,可以模拟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真实交通事故,每年进行的安全碰撞测试高达400多次。经受过安全中心的严苛考验和淬炼,XC90将安全性能作为重要卖点。在被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SIPS)、IC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系统,可以在碰撞时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此外还配备了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主动式氙气大灯(ABL)、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主动安全系统,可显著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在世界三大权威汽车安全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90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记者 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