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受环京赛影响 北京9日全天交通管理措施频繁

2011年10月09日 08:4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节后首个不限行的工作日,再加上清晨的一场大雾,造成早高峰来势凶猛,好在拥堵持续时间并不太长,比平时提前近半小时收场。受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等大型活动影响,本市今天全天交通管理措施较为频繁,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外围道路行驶。

  受天津雾大影响,昨晨京沪高速和京津高速采取了交通管理措施,在大羊坊和太湖收费站的分流,对出京方向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交管部门提示市民,进入秋季,雾天较多,京港澳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速易受天气影响封路,建议市民出京提前了解天气信息。

  市交管部门介绍,今天全天交通管理措施较为频繁,再加之不限行,预计交通压力较大。从今天13时50分至16时40分,将举行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最后赛段比赛。与前几日比赛多在昌平、延庆等郊区县相比,今天比赛线路主要集中在东城和朝阳城区内。交通管理措施从13时20分开始,选手将从天安门广场出发,向东至国贸桥,再向北沿三环至安华桥,再由北辰路至奥林匹克公园。比赛沿线将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理直至比赛结束,预计会影响东部城区的交通。除此之外,受其他活动影响,长安街、东西二环及复兴路、建国路进京方向等路段也将进行交通管理措施,建议市民出行随时了解交通信息,尽量选择外围行驶。

  绕行路线

  1.通行长安街一线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前门大街、两广路、朝阜路。

  2.通行东三环路、北三环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北二环,东、北四环路。

  3.通行前门大街的社会车辆,可绕行长安街、两广路、朝阜路。

  4.通行奥林匹克公园相关道路的社会车辆,南北向可绕行安立路、北辰西路、京藏高速公路;东西向可绕行北四环路、北三环路、大屯路和慧忠路地下隧道。(记者 袁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