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牌也亲民 桑普拉斯、萨芬与海马车主共度国庆

2011年10月10日 14:23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曰1日上午,“网坛传奇面对面 桑普拉斯&萨芬海马新车签售会”在北京海马世纪销售服务店如期举行。两位网坛巨星的到场吸引了大批网球爱好者到店,在共度国庆佳节的同时一睹巨星风采,并获得明星签售的购车优惠。

  据悉,此次在本销售服务店举办的“网坛传奇面对面 桑普拉斯&萨芬海马新车签售会”,是海马汽车赞助的“桑普拉斯&萨芬网坛传奇中国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而海马汽车作为此次“网坛传奇桑萨中国行“活动的白金赞助商,也为海马车主提供了一次与巨星面对面互动的绝佳机会。

  活动现场,海马世纪销售服务店代表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桑萨二人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二人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果敢、坚持、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与海马汽车在坚持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

桑普拉斯、萨芬亲临海马4S店签售

  为了让桑普拉斯和萨芬感受海马产品的出色品质,海马汽车领导与桑萨二人互赠车模、并合影留念。当主持人邀请桑萨二人静态试驾两款车并向现场观众做推介时,桑萨二人尽显顽皮得一面,不仅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还用并不流利的中文向现场观众连说“好车,好车,大家快来买”,逗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使得现场气氛更加轻松活跃。

桑普拉斯试乘福美来三代

萨芬试乘海马骑士

  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要数现场签名售车环节了,等待已久的车主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主动上前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索取签名并合影留念,凭借签名T恤衫,消费者也享受到了相应的购车优惠,将幸运和实惠同时收入囊中。

桑普拉斯、萨芬赠送签名T恤衫

  现场一名幸运观众更是激动的说:“谢谢海马汽车给我们提供这么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们亲眼看到心中的偶像的同时,还能享受购车优惠,能与世界级球星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也让我们深感作为一名海马车主的荣耀与自豪,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海马汽车,并将海马的好产品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先行者,海马汽车一直是国内体育赛事的积极参与者。此次成为“网坛传奇中国行”的白金赞助商,不仅看中的是两位世界顶级网坛巨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也是海马汽车在营销手段方面又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也将进一步拓展海马汽车国际化的营销视野,让海马汽车的营销体系更加立体和多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