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上市 售23.68万

2011年10月24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市场售价为23.68万元。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符合“十城千辆项目”要求的用户购买该车型,可享受3.2万元政府财政补贴。上海汽车自主品牌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型的上市,标志着其新能源产业化工作已进入深度发展阶段。

  作为一款填补中高档新能源公商务车市场空白的车型,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积极响应。公布售价仪式上,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陈志鑫代表上海汽车与首批客户现场签订购车合同,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首批下线车辆已销售告罄。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的热销得益于其环保、安全、优雅、舒适著称的“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的成功市场定位。该车型是在荣威新750 1.8T车型平台上,采用高压混动电机自主开发而成。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综合节油率超过20%。安全性方面,搭载了上海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系统,采用功率和寿命表现优越的磷酸铁锂电池,已通过最全面的欧洲综合循环工况测试。舒适性方面,保持了传统荣威750轿车的尊荣享受,为使用者构造舒适宽敞的驾乘感受,打造完美的行政级公商务空间。售后服务方面,整体产品质保周期为3年8万公里,电池的质保周期则达到5年10万公里,为同级最长。

  值得一提的是,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较,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具备独有的竞争优势。从零部件供应体系来看,上汽自主品牌新能源车选取了国际知名供应商,实现了国内领先的技术标准及质量要求。在研发体系上,上汽的核心研发团队拥有近3000名工程师,严格遵照全球产品开发流程GVDP开展工作,确保新能源车型具备与传统车型一致的成熟可靠性。

  据市场人士预测,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在积极满足当今消费者对节能环保低碳行车需求的同时,将成为公共服务领域用车采购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未来,上海汽车将继续积聚力量、攻坚克难,利用自身技术研发和产业链建设的领先优势,有规划、有步骤的扎实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的节能环保产品,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