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德国豪华品牌卡尔森首次登陆中国并发布新车

2011年10月26日 11:0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卡尔森在上海举行中国总部开业暨新车发布仪式。这也是德国豪华品牌卡尔森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卡尔森致力于专业设计并制造高端整车,客户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尤其在欧洲和中东,卡尔森拥有许多忠实的客户。不同于其他量产车品牌,卡尔森所走的是小众而又个性化的路线。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卡尔森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卓越的高端产品,在中国豪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起到一种个性化“补充作用”。

  仪式上,卡尔森旗下四款新车CGL45、CS60、CS60 ROYALE、C25LE一齐亮相。其中,CGL45是目前卡尔森的一款高端SUV。CS60则以精致的手工制造以及出色的细节打磨著称。而 CS60ROYALE是在CS60的基础上增添了皇家风格的升级版,体现了独有的高端品牌形象。

  (谢瑞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