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高端整车卡尔森登陆中国

2011年10月27日 10: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专业改装奔驰汽车的德国汽车制造公司卡尔森上海展厅正式开放,这意味着拥有12年奔驰改装历史的卡尔森正式登陆中国,并加入到激烈的豪车市场竞争中来。

  “卡尔森在上海和广州都将以展厅形式登陆,希望能在中国豪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卡尔森全球CEO马蒂亚斯·R·艾伯特介绍称,卡尔森非常重视中国

  市场,是以整车品牌登陆中国,拥有最纯正的德国血统,将会用对待艺术品的态度打造每一台汽车。为保证独一无二的品质,卡尔森挑选了世界一流零配件厂构成统一供应商体系。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四款新车CGL45、CS60、CS60ROYALE、C25LE,都代表着卡尔森最高品质。

  他同时透露,卡尔森在上海和广州率先以展厅形式登陆后,2012年将在广州建高端4S店,同时逐步开拓成都、杭州、武汉等二级省会城市市场。

  谈及奔驰旗下改装公司AMG、巴博斯等的激烈竞争,马蒂亚斯·R·艾伯特表示,卡尔森与他们并非竞争关系,“卡尔森不仅在造车,更是在做艺术品。”谈到未来几年的销售目标时,他表示,卡尔森最注重汽车的个性化,个性豪车是个窄众市场,“未来3-5年,销售目标不是第一位,培养真正属于卡尔森的消费群体才最重要。” 记者牛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