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众豪车亮相郑州车展 共300多家展商布展

2011年11月04日 10: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11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届车展将一直持续到11月7日,历时5天,世界名车云集,国产新车荟萃,共同为中原市民奉献一场璀璨的年度钢铁盛宴。

  本届车展更是在展出规模上再创新高,同时启用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楼及5楼的九个室内展区及室外场地,参展面积近7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展出面积由去年的6万增至7万,吸引了300多家展商布展,展车数量高达800余辆。从1楼展馆到5楼展馆依次参观发现(配置图库口碑论坛),5楼展馆集中了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威兹曼、兰博基尼、保时捷、林肯、悍马、大连和合、中汽之星、欧之星、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奔驰、宝马、沃尔沃、进口起亚、欧宝、讴歌、启星行、克莱斯勒、雷克萨斯、进口三菱、捷豹路虎、进口大众、斯巴鲁等众多豪车及进口车型,让人激动不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