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3款大众CC官图首曝 洛杉矶车展首发(3)

2011年11月04日 15:10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而车内顶以及座椅则采用了浅色,这样不会造成压抑感太强烈。方向盘样式与高6样式相同。而其他地方则变化不大,看起来只是配色进行了更换,而样式上则依旧保持现款造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CC入门级搭载了1.8升排量T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8马力。而旗舰车型则搭载了一台3.6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96马力,并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另外,大众汽车还为新款帕萨特CC装备了更多安全配置,包括了主动式安全头枕,盲区警示系统,大灯自动调节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按摩座椅等。在价格定位方面,新款帕萨特CC的起售价为2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12万元。(关乐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