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公交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三死一重伤

2011年11月08日 15:4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地点,公共汽车刹车痕迹依稀可辨。 南方日报记者 方镇彬 摄

  11月6日晚7时许,在沙田镇沙田大道大泥市场路口,一辆沙田镇内公交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两男一女死亡,另一男子目前仍在抢救中。

  现场回放

  事故地点血迹斑斑

  刹车痕迹长达30米

  昨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尽管经过清理,但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仍清晰可辨,事故现场仍然残留着一摊摊血迹。

  在事发现场附近开店的杜先生向记者介绍,6日晚上7时许,一辆沙田镇内的1路公交车从沙田大道驶往沙田汽车站,经过大泥市场路口时,速度明显加快,此时,大泥市场有一辆摩托车突然冲出,公交车刹车不及,摩托车被撞倒。“当时,摩托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三个年轻人。”

  杜先生说,当时公共汽车的刹车声音特别响特别刺耳,而从公共汽车开始刹车到停下来,中间有30多米的刹车痕迹。

  记者走访现场了解到,从沙田大道往镇中心方向行驶,经过大泥路口时司机会有一个小盲区,因为大泥市场路口种植了一些绿化树,而树旁还有一个报刊亭,会给司机的视野带来一些阻碍。

  在事发现场,许多居民仍对事件的起因议论纷纷,目前,沙田交通、公安部门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记者从沙田镇党政办和宣传办了解到,6日晚上7时左右,唐某驾驶沙田镇公汽公司公交车(车牌号粤S83092)途经沙田大道大泥市场路口时,与一辆二轮摩托车(悬挂粤S86B03车牌)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李某(男)及摩托车上乘客廖某(男)当场死亡,摩托车上乘客黄某(女)受重伤后,经送沙田医院抢救无效,于7日凌晨死亡,摩托车上另一乘客韦某(男)身受重伤,目前正在抢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