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城腾翼C50即将上市 预售价8万-10万元

2011年11月14日 09:29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腾翼C50即将于近日上市。首批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预售价为8-10 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超越了同级车型,并在家轿市场首次提出“全尺寸”的概念。

  在动力方面,腾翼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该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拥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保证了涡轮增压系统的可靠性,其涡轮增压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上海菱重配套产品,在正常保养下,可做到与发动机同寿命。

  得益于缸体、缸盖、进气歧管采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整机重量下降了20%,整车油耗下降16%,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同时,它的功率提升了25%,扭矩提升了36%,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 rpm,动力性能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配置上,腾翼C50体现出家轿的豪华性: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型,再加上倒车影像、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不少中级车型。而且,四轮独立悬架也使得整车驾控更进一步。

  此外,腾翼C50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行业保修记录,使腾翼C50成为目前汽车行业中保修时间及里程最长车型之一。(向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