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福特全球首发EscapeSUV 应用11项全新配置

2011年11月21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作为美国最畅销的SUV车型,全新一代福特Escape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应用了11项全新配置和技术的车型,与上一代相比,燃油经济性提升近20%。该车将于明年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全新Escape搭载了一系列智能技术,包括: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我们将全新福特Escape称为‘更智能的SUV’。”福特汽车全球产品研发集团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说。

  此外,全新福特Escape还是福特品牌第一款应用了更多独有技术的SUV,其中弯道控制系统(Curve Control)可在车辆过弯速度过快时自动减缓车速,扭矩矢量控制系统(Torque Vectoring Control)在驶出弯道时可以帮助车辆提速,而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让车辆无论在正常路面还是在不利于行驶的路面条件下,都可以表现出色,即使在越野条件下,车辆也可保持出色的牵引力。

  在北美上市的福特Escape的标准配置为全新升级的2.5升发动机,同时搭载经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 Automatic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Escape还有2.0升、1.6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这也是福特首次在美国市场推出搭载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这两款全新的发动机集合了多项EcoBoost核心技术,包括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福特Escape更具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与上一代的设计相比,全新的车身外观设计可将整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表现提升近10%。

  另外,搭载1.6升 EcoBoost发动机和2.5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上都配置了可有效降低风阻的智能进气格栅系统。当需要更多冷却风用于发动机散热时,例如车辆处于低速行驶状态,进气格栅将保持打开。当车辆在高速路上处于定速巡航时,进气格栅会自动关闭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表现。

  全新福特Escape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后,下一个目标是欧洲。欧洲市场紧凑型SUV销量自2000年以来增长已达200%。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这款车将搭载独有的动力总成系统和新配置,以全新福特Kuga的身份,在欧洲亮相。此外,全新福特Kuga也将于明年春季在中国亮相。(记者汪云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