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春一小区连续出现轿车被吊上50公分高花坛怪事

2011年11月2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春一小区连续出现轿车被吊上50公分高花坛怪事
21日上午,被拖上50公分高花坛的捷达车。 李鸿劼 摄
今年10月7日,也曾有一辆车因挡住别人车库而被拖上花坛。 梁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11月21日电 (梁娜)2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某小区的正门前,一辆灰色捷达车被停放在约50公分高的花坛上,引来路人的好奇和围观。据了解,因为小区内车位紧张,这已是近期来第二次出现“车上花坛”的怪事。

    据附近居民周先生介绍说,21日凌晨0时30分左右,他看到一辆拖车把这辆捷达车拖走,但具体不知道拖到何处,早上出门才发现捷达车被放在正门前的花坛上。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付女士介绍说,这样的事情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以前小区里的业主也曾把挡在车库前的轿车拖走放在正门的花坛上,以示警告。这次保安进行了劝阻,但没能阻止此事的发生。

    今年10月7日,一辆白色轿车被放在半米高的花坛上,其原因正是因为业主不满轿车挡车库才找来拖车将其拖走。

    付女士说,目前,物业正与业主协商此事。而捷达车车主还没有露面。

    她还表示说,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小区的车位明显供不应求,很多车因为没有车位乱停放,这才导致不必要的纠纷发生。(完)

分享按钮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