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巴鲁出击广州车展:全新SUBARU XV亚洲亮相(3)

2011年11月2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巴鲁出击广州车展:全新SUBARUXV亚洲亮相(3)
2012款Outback傲虎车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巴鲁精品代表车型全面出展

  本次车展上,除SUBARU XV与2012款Outback傲虎2.5i运动版两款车型之外,斯巴鲁还展出了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Legacy力狮2.5i豪华版、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Forester森林人2.5XS运动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自动豪华版。上述车型是斯巴鲁旗下车系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并各具特色:

  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车型外观兼具优雅与动感,车内空间宽裕并配有豪华、全面的设施。其配备的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动力强劲,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则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稳定性和操控享受。这一车型既能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又能使之体验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Legacy力狮2.5i豪华版车型配备的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保证了驾驶乐趣,而智能钥匙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10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等贴心的配置,则为使用者带来舒适与便利。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以2.5升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相结合,使驾驶感受更富激情。同时,这一车型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应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技术,使操控性进一步提高,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后悬自调平装置以及坡路自动驻车功能则进一步保证了驾驶的轻松、愉悦。这一车型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远行。Forester森林人2.0XS自动豪华版车型配备了斯巴鲁第三代2.0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行驶性能出色,而智能钥匙系统、带蓝牙功能的高级音响系统、大尺寸天窗等配置保证了驾乘感受的舒适与便利。

  与精品车型同样吸引观众眼球的,是斯巴鲁展区内设置的技术展示台。在这里展出的Outback傲虎切割车、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模型向观众直观阐释了造就斯巴鲁汽车卓越性能优势的核心汽车技术和优秀制造工艺。

  斯巴鲁在本次展会上,通过全新SUBARU XV车型以及旗下各款精品代表车型的展示,充分表现出作为汽车生产厂商对于未来SUV车型发展潮流的思索与创新。面对充满发展潜力的中国汽车市场,斯巴鲁将继续通过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不断提升的汽车技术与创新设计理念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