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否认将被东风日产收编

2011年11月22日 11: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郑州日产将被东风日产整合”的消息,出席广州车展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真锅雅文昨天予以否认。

  去年9月,郑州日产在郑州建成第二工厂,却被东风日产“借走”用于生产东风日产的逍客和奇骏两款SUV车型,原郑州日产的第二工厂也在多种公开场合被冠以“东风日产郑州工厂”的名称。由此,业界产生了“东风日产将收编郑州日产”的传言。

  真锅雅文昨天明确表示:“郑州日产是日产在中国的第一个合资企业,到现在已有8年历史,经营东风和日产双品牌。我们会让这个企业一直发展下去,郑州日产今后仍保持独立发展。”(记者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