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广州车展“星”光闪动 多款新车上市抢市场(2)

2011年11月23日 09:4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款戈蓝:高调书写热情

  东南汽车以“热情改变生活”为主题,携双品牌十余款明星车型闪耀登场;同时,2012款戈蓝、三菱翼神贺岁版、2011款新君阁、三菱蓝瑟、三菱翼神贺岁版也共同亮相。其中2012款三菱戈蓝以全新“大嘴”面貌首度亮相。改款车型依旧搭配2.0L、2.4L两款动力。其中2.0LMIVEC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13Nm。与之搭配的是略显陈旧的4速自动变速器。

  路虎Range_e:亚洲首发

  Range_e 是一辆插电式柴油电力混合动力车,源于3.0升揽胜运动版,具有业界领先的环保标准和超高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89克,百公里油耗仅为3.36升,加满一箱油可最多行驶1112公里,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93公里。路虎有望在2014—2015年引入更多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双本齐下,阵容强大

  广汽本田联合东风本田以及讴歌品牌的联袂登场,让本田的3大品牌成为车展最著名的航母战队。广汽本田带来Honda电动车、混合动力车CR-Z、FIT Hybrid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带来一股环保清新的绿色风潮。东风本田也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展,除全新上市的第九代CIVIC(思域)、CR-V、思铂睿3款量产车型之外,将于明年上市的高端MPV Elysion的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的首发车型也正式发布中英文命名。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LOGO本次首次发布,预计将于明年上市的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的首发车型,其中文名称为思铭,英文名称为CIIMO。

  捷豹全新XJ:全铝车身结构

  捷豹旗舰车型全新XJ拥有最新超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框架,相较于同等级钢制车型,全新XJ车身轻了约150公斤,进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并带来更优异的驾驶性能。先进的铝制车身结构还为全新XJ的悬挂系统提供最完美的平台,将驾乘者视为设计上最关注的中心,创造出顶级的乘坐舒适性和灵敏的操控反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