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克莱斯勒郑洁:JEEP在中国还有机会

2011年11月28日 11: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摄影/龙嘉丽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郑洁不久前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她在担任原职的同时,还被任命为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品牌亚太区负责人。这也意味着这两个品牌将要出现在中国市场。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结成联盟之后,旗下各自品牌也进行了重新梳理。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在北美以外市场将挂菲亚特商标进行销售,而道奇品牌被定义为一个北美市场区域品牌;克莱斯勒品牌则与菲亚特旗下的蓝旗亚品牌整合,在北美统一挂克莱斯勒商标,在欧洲则统一以蓝旗亚品牌销售。未来,在中国市场,是卖克莱斯勒还是蓝旗亚,似乎还没有最后定论,但在郑洁看来,“克莱斯勒”起码在中国的品牌基础更好一些。

  虽然今年车市增长放缓,明年车市也被集体看淡,但是郑洁认为对JEEP而言,机会还将持续,一是因为SUV这个细分市场还会继续保持高增长,特别是城市SUV;二是对于克莱斯勒公司而言,在中国销量基数小,受大市影响不大。对于总销量只有几万辆的克莱斯勒公司而言,不是中国市场还有多大潜力的问题,而是自身还有多少潜力的问题。

  今年前10个月,JEEP品牌在中国销量增长了70%,其中指南者增长6成,销量1.4万辆,大切诺基销量是去年的3倍,而且一直供应不足。

  郑洁表示,对于JEEP而言,品牌和产品的差异化是一个优势,有进一步发挥的潜力;另一个潜力点是国产。她说,要实现国内SUV市场前3名的目标,就一定要国产。(汪云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