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欧朗首次实现正向开发 明年3月上市

2011年12月05日 10: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朗首款产品是一款A0级三厢轿车。

   上周,记者从一汽轿车获悉,一汽全新自主轿车品牌欧朗首款轿车计划明年3月上市,售价预计在8万至10万元之间。这是隶属于一汽轿车旗下,与奔腾并列的一个新产品品牌,未来将走年轻时尚小型化路线。

  欧朗首款产品是一款A0级三厢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660mm和1465mm,轴距2525mm,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1.5L排量发动机。而一汽轿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欧朗还将推出与其同平台的两厢轿车。

  一汽轿车销售副总崔大勇自信地表示,欧朗的研发标志着一汽在轿车领域已完全具备正向研发的能力,整个开发过程从造型工程到工程设计都是一汽设计团队主导完成。未来一汽所有自主轿车包括整个红旗系列研发,均将走正向开发模式,一汽自主轿车依托马自达和丰田正在成为历史。

  崔大勇表示,欧朗之后,一汽轿车接下来一款新车将是B9,这将成为奔腾品牌的旗舰,竞争体系是雅阁、凯美瑞、新迈腾系列,主要针对B级车。戴大力透露,B9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明年年中将正式投放。而奔腾旗下另一款B级SUV“X”将在2013年投放市场,体现运动跨界元素。(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