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洗车水路面结冰 频繁撂倒行人

2011年12月19日 16:0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凌晨,出租车司机洗车后又将水直接倒在了马路上。记者王健 摄

  丰庆路与老机场十字小花园内原本用来浇花的水龙头,近期却成了“洗车水枪”。每天凌晨,一些的哥在此蹭水洗车,这里俨然变成了露天洗车场。天冷,洗车留下的污水上冻结冰,频繁撂倒过往行人和骑车人。

  “每天半夜到凌晨,这里可热闹了,不少的哥为图方便,都在路边小花园内的水龙头处提水洗车,多的时候在马路上一溜边排队等候,的哥们都拿自备的水桶、毛巾,这里完全成了一个免费的露天洗车场。洗车的污水顺着路一直淌,天冷,很快就结了冰。入冬以来,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就没少吃这条冰路的苦。”提起家门前的路,邓先生向记者大倒苦水。

  昨日凌晨4时30分,记者来到邓先生家中,顺着窗户看到,十字路口已经停放了4辆出租车。借着路灯发出的灯光,司机正各自擦洗着车辆,人行道上铺满了待洗的脚垫。由于频繁用桶从西南角花坛内的水龙头处接水,人行道上已经湿漉漉的一大片。除了用拖把、抹布擦车,有的司机干脆整桶水泼洗车身,路面上污水横流。半小时中,有8辆出租车洗车后驶离。

  邓先生告诉记者,半年前这座小花园建成后,每天半夜都有出租车司机来这里蹭水洗车。

  5时30分,记者来到丰庆路与老机场十字,此时地面上洗车水横流。因为温度已接近0℃,部分路面上已结起一大片冰。 一名正在洗车的的哥说,他每天清晨6点在附近交车,看见别人在此洗车也就跟着来了。

  “前两天,十字路口,慢行道、人行道全部都结冰了,很多行人都滑倒了,还曾发生过汽车追尾事故。”负责此路段的保洁员王阿姨说。(记者 张黎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