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日产易租车中期事业计划发布(2)

2011年12月23日 14:4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服务品质上,易租车秉承了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的DNA,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基准,通过整合专营店维修保养、保险管家、纯正精品、24小时道路救援等原厂服务资源,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真正实现了安心无忧的“一站式”汽车租赁体验。

  对此,业内专家指出:“易租车能够在鱼龙混杂的中国汽车租赁市场上脱颖而出,东风日产强大的体系力功不可没。凭借企业在产品、服务以及网点上的优势,易租车真正给顾客带来了安心、尊享的租车服务,满足了他们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租车易’的汽车生活乐趣。”

  发布易租车中期事业计划,2015年实现“弯道超车”

  有分析指出,一方面,随着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租赁车辆需求将达到30万至40万辆,市场容量可达400亿,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即将来临的2012年,随着车市转冷,消费者的购车观望情绪严重,汽车租赁很有可能成为这一群体在购车之外的第二选择。

  而另一方面,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速度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产生了多种矛盾。目前市面上传统的国营汽车租赁公司资金雄厚、渠道稳定,但经营管理理念却缺乏创新,服务也较为滞后;快捷连锁公司虽然发展快,市占率高,但服务、流程和人才方面比较欠缺。良莠不齐的市场状况,更使消费者呼唤安心、尊享的汽车租赁服务。

  面对如此市场良机,东风日产易租车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以东风日产品牌作为后盾,整合东风日产之力保证客户利益,具有其它品牌无可比拟的安心和尊贵感。此次发布“易租车2012-2015年中期事业计划”,其勃勃雄心自然不言而喻。

  易租车中期事业计划显示,在2015年,易租车将通过在规模和服务上的全面提升,实现倍数增长,成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头羊。届时,易租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500个服务网点,比2011年的60个网点增长7.3倍;其服务车队也从2011年的1,500台增长至40,000台,增幅超过25.7倍。

  此外,易租车还会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异地还车”、“深度试驾”等增值服务,创造更加安心、尊贵的服务体验。同时,易租车将顺应政府公务车改革的需求,全面推广公务车租赁服务。此举将有效协助机关事业单位在降低财政支出、提升机关工作效率的同时,解决公务出行的代步需要。

  “东风日产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己任,而易租车正是基于此成立的服务品牌。中国在汽车租赁市场潜力巨大,2012年至2015年更是汽车租赁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机。作为行业首个由厂家主导的汽车租赁品牌,我们信心和能力,以安心、尊享的服务体验实现弯道超车,把易租车打造为中国最优服务价值的汽车租赁品牌。”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说道。(记者窦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