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停止收费首日 沪嘉高速不堵

2012年01月02日 10:33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日零点起,沪嘉高速公路正式调整为城市快速路,停止收费。据公路部门统计,昨天该路段全天流量比上周日增加了10%。由于正值元旦假日,停止收费首日未见拥堵,通行顺畅。

  昨天12时,记者来到沪嘉高速,只见车流有序,整条道路十分通畅。行驶至南翔收费口附近,前方信息情报板上发出提示信息,提醒驾驶员过收费口时仍需领卡。在南翔收费口,车辆依次从各收费道口领卡通过,原先的ETC不停车收费车道也仍然有效。工作人员介绍说,对南翔等收费道口的收费软件已经进行了调整,栏杆的起落速度已由原来的1.4秒提高到0.3秒抬杆,可使道口的通行速度提高20%以上。短短15分钟不到,记者乘坐的车辆便已驶完全程。

  据预测,1月4日新年首个工作日起,车流会明显增加。公路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以上高峰时段,或改走其它路段,以免延误行程。(记者 张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