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将推出新款 现款全系优惠6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逍客将推出新款 现款全系优惠6000元
2010年03月09日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旗下的2010款逍客于09年10月2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为16.78万-21.98万。新款逍客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准确的满足市场需求的选购空间。笔者近期了解到,日产今年内将推出新款逍客车型,但详细上市日期未公布,而现款逍客优惠方面也有所增加,全系优惠6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逍客现车供应仍然很紧张,但近期购买可优惠现金6000元,预订订金为3000元,大概1个月左右时间可以提到现车。另据介绍,逍客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将推出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大,新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

  全新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新款逍客还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

  其他方面,其车尾也有所改进,尾灯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而后视镜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从而降低风阻(整车风阻从0.34降低为0.33),并且使得协调感更强 。此外,尾灯组还是用了12颗LED灯泡,从而使得其亮度更高。在其他外观方面,新逍客采用了两种新的5辐合金轮毂,包括16和17英寸版本,不过国产的车型就未必会引入这种改动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