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俭由人” 八款新车型丰富下半年SUV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俭由人” 八款新车型丰富下半年SUV市场
2010年06月13日 11:1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购车者选择SUV车型。但目前在售的SUV车型远没有轿车那样能够提供丰富的选择,但喜欢SUV的朋友不用担心,紧接下来的半年将会有8款SUV新车型推出。其中有比亚迪S6、力帆SUV、荣威SUV及北汽域胜007等自主品牌推出的新车型,凭着自主优势,相信这部分车型将为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此外,合资车型方面有新狮跑,而进口车则有三菱ASX劲炫、英菲尼迪QX56及标致3008等。

  比亚迪S6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首款SUV车型,S6被定位为中高端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尺寸上比CR-V大了一圈。内饰上,S6采用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十分简洁。同时。S6拥有十分丰富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都将出现在S6上。

  S6将搭载2.0L和2.4L两个排量,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千瓦、18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则是来自三菱的4G69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21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与之搭配的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力帆SUV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预计售价:7-10万元

  同样作为力帆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SUV不仅代表了其现有的技术水平,且拓宽了力帆现有产品线。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1mm,轴距达2600mm,力帆SUV的外观与RAV4十分相似。

  新车将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力帆SUV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悬挂设计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非常相似。力帆SUV从各方面而言,就是偏向城市路况,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